联系我们
  • 地址

    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幸福路28号

  • 邮编

    226012

  • 电话

    0513-89111811

  • 微信公众号:jsyjnks

沿江所亚夫科技服务团队赴启东开展鲜食糯玉米生产技术培训

为推进亚夫科技服务工作,助力乡村振兴,3月6日,沿江所亚夫科技服务团队联合启东市恒富隆农产品种植专业合作社,在启东市惠萍镇永胜村举办鲜食糯玉米绿色轻简高效栽培技术专场培训。

沿江所亚夫科技服务团专家陆虎华研究员结合永胜村传统种植习惯,紧紧围绕鲜食糯玉米绿色、轻简、高效的种植技术要点,从品种选用、适宜播期、育苗移栽、提早上市、肥水运筹、病虫草绿色防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种植户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通过此次技术培训,扎实推进亚夫科技服务专项“科技引领启东市永胜村鲜食糯玉米产业发展与综合示范”项目实施,调研了新品种和新技术的应用效果,进一步增强了亚夫科技服务专项的示范引领作用,为推动当地鲜食玉米优质高效生产提供了优良品种与技术支撑。

(图:薛林;文、责任编辑:陆虎华;审核人:郝德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