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

    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幸福路28号

  • 邮编

    226012

  • 电话

    0513-89111811

  • 微信公众号:jsyjnks

沿江所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3月21日,我所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省、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总结近年来我所宣传思想工作,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党委书记杨云斌主持会议。全体所领导、中层干部、各党支部委员会成员、群团组织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会议。

杨云斌指出,做好宣传思想工作,必须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一要坚持用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武装头脑,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精心组织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义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二要坚持唱响主旋律、壮大正能量的舆论宣传,着力党的创新理论的宣传,着力主题式的宣传,着力可视性宣传产品的打造,推动我所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深化文明单位、文明科室创建,推动精神文明建设走深走实。四要认真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推动我所《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落地落实。

副所长刘建作宣传思想工作报告,结合所党委的工作安排和省农科院《关于构建全院“大宣传”格局指导意见》相关要求,对扎实做好我所宣传思想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精准聚焦发力,唱响主流思想“主旋律”,推动现代化建设沿江所实践;二是要精心挖掘方式,画好农科文化“新画卷”,塑造魅力独特的沿江所形象;三是要精细统筹谋划,把好新闻宣传“航船舵”,探索综合宣传的沿江所路径;四是要精致提升阵地,立起价值引导“风向标”,打造文化发展的沿江所标识。

会上,办公室解读了沿江所《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并收看了《生命线》保密宣传教育片。

(图文:沈悦;责任编辑:王奎山;审核人:杨云斌)